說?不說?

2010030210:00
很多事 我們會埋怨 為什麼不說?
但 說的時機為何?
是沒機會?還是沒人給機會?
是誰說 過去已經過去了?
是誰說 只寄望未來?
不曾想要欺瞞 只是曾考慮是否必要!!!
過去不是我能力可以改變 它已經是存在的歷史 是我的一部份
能力所及的是現在 知道現在能做什麼 能給什麼 能得什麼
未來 太虛幻 太空談。。。。。

曾經迷失在你的溫柔
才發現溫柔也只是種迷思
也許 從此封鎖 就不會在迷失在迷思當中了!
究竟是 因為想了解所以想了解 因為不想了解所以不想了解?
還是 因為真想了解所以不問 因為不想了解所以更加不問?
當你看著我時 你可曾看著你自己?當你問著我時 可又問過你自己?

縱使我再不好 仍願你視我如珠如寶
是現實社會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即使是早已明說 仍然是一個空想
總之 無愧於自心

地雷已引爆 雖然只炸到一個人 但..........已傷重難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