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2010030210:00
不是自大 應該是自負吧
以為能做到自己所想的
以為夠大方 以為夠寬容 以為所有的以為
殊不知 感覺不是隨便能捉住能控制的
感情更是如此
它不是你說不甜它就不甜了 說不苦它就不苦了
更不是別人說苦你就覺得苦 說甜你就能覺得甜的

回望過去的40多年 所走過的每ㄧ段路 不曾有過後悔
因為每ㄧ次開始都是因為想要好
若有 有的也只是想不透的為什麼
好的開始可以有好的結束 而結束 
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為什麼卻是這結果
 
相聚相離 應該都能好來好去 只要ㄧ句交代
畢竟曾經有過快樂的相處時光 分開只因想留下的理由已經消失了
其他的原因就都不重要了
不告而別的痛 十幾二十年前我已承受 是唯一的痛 
痛到至今想起還在痛 因此不想讓自己讓他人再去承受
所以只要想走 我一定讓你走 不問理由 只要告知
至於我的感受 那不在考慮之內 反正 天地仍然轉 日子繼續過
我的想法如何 無須理會 感受如何 不必在意

縱使我自認再不好 都仍有追尋視我如珠寶的感情世界的心情
何況他人?
人有追尋完美的權利 今日不得 明日得 
明日不得?路途若結束了 得不得也沒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