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了*O*

2010041410:00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請傳另外十個人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第一階段的老遊戲開始啦~
1. 綽號 蕭玲(請用台語!!)
2. 星座 茶壺(水瓶啦^^)
3. 生日: 02.15(記得送禮喔@@)
4.
興趣: 被電視看 .打小孩
5. 血型 雞蛋型
6.
最寶貝的東西:海瓜子
7. 最討厭的東西:壞掉的海瓜子

第二階段的老遊戲

1. 有喜歡的人嗎:等我算一下
2. 有交往嗎:????我問問看....
3.
幸福嗎: 我感覺一下再告訴你
4. 他很愛妳嗎: 你想問的是哪一個??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沒有((....扁點我的人....))


第三階段的老遊戲
1.你是被誰點:無名老先生
2. /她是你的:圖上之友
3.
/她的個性是:等我問他一下
4. /她長的怎樣:有看到鼻子.嘴巴.眼睛還有手.......
5.
跟她認識多久:時間對我來說沒意義
6. 妳想跟他/她做什麼 : 這邊看看!那邊看看^^
7.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某人會發狂吧

第四階段的熱氣球

1. 最愛的音樂:聽得懂的
2. 最愛的季節:第5季
3.
最愛的卡通:海綿寶寶
4. 最愛的顏色 : ㄧ片黑
5.
最想去的國家 : 天堂
6.
最愛的水果:香蕉
7.
最愛喝的飲料:喝的下都成~~
8.
最愛的人:海瓜子
9.
你很專情嗎:當然...........((才怪))
10.
你喜歡睡覺嗎 : 喜歡.可是睡覺不喜歡我*^*
11.
你喜歡唱歌嗎:喜歡.可是聽的人都很痛苦^.^

第五階段的熱氣球

1. 你很愛哭嗎:不愛,覺得它比較愛我
2. 你很愛笑嗎:愛,但它不愛我*^*!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信心???我找找....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用不完的快樂,永不出現煩憂
5. 你喜歡自己嗎:喜歡......當我不討厭自己的時候.....???
6.
你喜歡音樂嗎:喜歡......當我聽到的時候.....???
7.
你喜歡體育嗎:喜歡......當我瘋的時候.......???
8. 你喜歡跳舞嗎:喜歡......這是真的喜歡了^^

第六階段熱氣球

1.你喜歡挖鼻孔嗎?.....偶爾吧!!!
2.你挖完鼻孔會?:看路通了沒.......????
3.你喜歡跑酒店?/夜店嗎?: 嗯..........
4.你喜歡宅在家裡嗎:超愛.....最好大餅掛脖子不用出門
5.你會敷臉嗎?什麼牌子?會.可是常忘記^^!牌子?能敷的都行!!
6.你會便秘嗎?比較常拉拉ㄝ
7.剛棒賽完很臭,你喜歡的人剛好要進廁所怎麼辦? 算他倒楣==!
8.你喜歡玩線上遊戲嗎?玩什麼?:超級討厭
9.喜歡的人在你面前放屁,你會說好香嗎:配合他回禮一個!!
10.你喜歡洗衣服嗎:我都送衣服自己去洗澡ㄝ。。。


最後的階段熱氣球

要點名啦^^ (一定要的啦~)
.....................................
收到了嗎?還懷疑喔?就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