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引用《蒲公英飛揚計劃》請您一起發揮愛心,幫幫被性侵的孩子們吧!!

2010041710:00
前二天因為下大雨,所以我坐上了台灣大車隊的車去上班
車子的椅背上,除了有雜誌之外,還放了很多的DM,因為到公司也有10幾分鐘的車程

所以無聊的我,就每個DM翻來看看~~

最後,我的眼光停留在一個紅色的DM,但是DM裡的照片,卻是一個很無助的小朋友的臉~

當下我就拿起來看是什麼DM

原來,是已經邁入20年的勵馨基金會的DM~

除了DM的照片讓我心疼之外,最重要的是那句「媽媽我好痛」

讓我有所感受...

林小美我很愛看電視,尤其是新聞,但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不管是小朋友或是大人被性侵的新聞

每次看到,我的心都會揪一下~雖然我沒有受害,但是也曾經差點被傷害,還好是有人及時幫忙

尤其是小朋友,他們都還沒辦法完全的分辨真正的是非時,就遭受到無情的對待,這對他們未來的影嚮

是非常的久遠的,請不要相信說時間會淡忘一切,那是不可能的~~

每年實際遭受性侵害的人數約有34300人

其中兒童就有19208人

80%以上的加害者都是熟人

每天有52名兒童被性侵害

每27分鐘可能就有一個孩子遭受性侵

上面的數據並不是我亂編的,而是統計的,試想,我們現在的出生率那麼低,

那..那天受傷害的,會不會變成自已的孩子,

我目前雖然沒有小孩,但卻有這種想法,也許很悲觀,但這很實際,

http://www.wretch.cc/blog/gohblog/4816167←這是勵 馨基金會《蒲公英飛揚計劃》的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裡面的故事,真的很讓人心疼

說真的,我並不是有錢人,但是,我覺得我可以做的,除了捐錢之外,

還有更重要的事,我可以將這個有意義的事,分享給大家~~

雖然我的地圖日記並沒有很多人會來看

但是希望有進來看的地圖友們,可以幫幫忙

要轉貼也可以,要幫忙在自已的地圖日記一起響應也好

請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有時間的出時間,一起來響應愛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