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

2010030310:00
ㄧ夜無眠 看著孫ㄧ美 想到昨夜的小瓜

小瓜:「媽咪,我真的有健忘症嗎?」
我:「什麼意思?例如?」
小瓜:「今天君薇拿紙條給我,說那天拿掃把掃我的事,要說對不起,我早就忘記     
了,她還要說對不起,好好笑喔!」
我:「那,你怎麼說?」
小瓜:「就說,你不要放在心上啦,我早就忘記了。」
小瓜:「ㄇㄚˇ咪,我是不是有健忘症呀?不然我早就忘了,她們還記得?」
我:「不會呀,每次跟妳說要去麥當當、要去吃牛排、要去玩,過好久你都記得」
小瓜:「唉呦,那是很高興又期待很久的事呀,當然要一直記得呀。」
我:「所以呀,你不是健忘,只是不高興不喜歡的就把它忘記罷了。」
我:「瓜瓜,媽咪好羨慕妳喔!」
小瓜:「羨慕?媽咪妳也喜歡健忘症喔?」
我:「…………」

笨孩子
媽咪羨慕妳,那般拿的起又放的下
媽咪羨慕妳,能那麼輕易的將過去不愉快馬上遺忘
媽咪羨慕妳,能那麼輕易的只挑期待的快樂去記憶
孩子 媽咪希望你一直是如此
像孫ㄧ美 那麼單純的因喜歡而喜歡 因高興而高興 
孩子 媽咪真的羨慕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