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書

2009122310:00
今天看了小瓜借回來的"傷心書"‧
真的看了更傷心,字字句句就像我的心情
即使不知道身邊的人,是否真的在意你關心妳,但心裡卻是明白的明白
不會有人想看到附近身邊有別人傷心的模樣,即使它是你根本不在意的人
也是一直受到的教育,知道要自制,所以既使再傷心,也會一直露著笑臉
然,這本書的字字句句真的重擊在我心上,因為,那真是我所有感受

摘錄--傷心書:
"這是我這個傷心人的畫像。也許你會以為畫像裡的我很快樂,其實我是很傷心,卻假裝快樂。我這樣做,是因為想到如果我露出傷心的樣子,大家會不喜歡。"

"有時候,這件事真的讓我很生氣。我對自己說:「他怎麼可以這樣說走就走,說死就死?他怎麼可以這樣讓我傷心!」他什麼話都沒對我說,因為他從此不再出現。"

"有時候,我很想找個人談談這些心事,………………………………有時候,我根本不想談他,不管是誰都不想提起,任何人都不說,一個字也不。我只想自己想想就算,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跟別人不相干。"

"傷心何處是?傷心處處是。他會一路走過來找上你。
 傷心何處有?傷心時時有。他會一路走過來找上你。
 傷心人是誰?誰人都一樣。他會一路走過來找上你。"

































當年你沒說再見就走了,也不會再回來說再見了。
16、7年了吧?那麼久了,我以為我熬不過的
雖不能說完全忘了,畢竟,忽然的那些片段又會蹦出來,忽然的低落又會湧現。
但,都熬了那麼久了,還有什麼是撐不過的?
雖然不知道我走了有多少人會傷心,但,
當年,傷心的應該有父親吧!為了他,必需熬!
現在,至少有小瓜吧!為了她,仍要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