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父母的.拜託你了!!!

2010051910:00
昨晚幫瓜瓜洗澡.在她的左手臂.發現了一個約4*5公分大的瘀青還腫腫的.很驚訝.問她.起先告訴我說是跌倒...想想怎麼跌的那麼嚴重呢!!!!一直追問才說,是同學用餐盒打的..
想到了小瓜常告訴我.有位男同學很喜歡欺負她,喜歡用言語嘲笑.辱罵她...每次我都對小瓜說:你不要理它,他吵妳,罵妳,妳都不要理它,自然他就不會再欺負妳了....想來.我讓孩子做了錯誤的應對處理了!!!
幕然想到,瓜瓜傍晚打了電話給我,問媽咪怎麼沒打電話給她.我說:媽咪有點忙忙,有事嗎?瓜瓜說:沒,想媽咪而已.沒事,再見了.......想來,她當時應是想告訴媽咪"痛痛".可我卻......
早上,陪著瓜瓜到學校找老師.老師說:那位同學比較好動活潑,因父母工作忙,所以沒法照顧他.......瓜瓜最近也是因我忙工作,只好自己回家.這已經讓我很心疼了.....所以....在忙碌的父母呀.大家那麼辛苦不都是為了兒女嗎?想想,你的親愛寶貝遇到如瓜瓜這種事,妳不痛嗎?所以.忙碌的父母呀,只麻煩你們,告訴你的寶貝們,無聊的時間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別拿欺負他人打他人的寶貝當玩樂,好嗎?...............麻煩你們了........
990519拍
晚上幫瓜瓜推推推變更大塊了.....
990520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