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受傷第一日..1

2010112210:00
真的要好好保護好好用心照顧自己.因著一時不忍.不曾對老板反應:那個工讀真的不行.他真的沒心真的很混....!於是.一整桶近8000cc剛煮好的熱水.就在他將底下桶子移出.卻沒幫我再固定好的情形下.事情就發生了!我的左腳就這麼直接的接收了近半桶.剩下的也在腳無力支撐的情況下.讓我ㄧ屁股坐在地下也吸收了大半...
即使冷水不停的沖沖到全身開始打冷顫.然.仍不敢讓傷處離開冰涼.那只有唯一的感覺存在.『燙』!除了燙還是燙!由傷處不停蔓延出來止不住的燒燙感覺.就像浸在熱熱的溫泉中.一直的熱.即便受不住了.仍不能瀟灑的站起來離開.....
往醫院的路上.拿著包著冰塊的袋子.不停的敷著.到了醫院才發現.這堆冰塊並無法發生效用.反而將熱壓在裡面了...看著腳上的傷.忽然起了念頭.慶幸自己穿的是涼鞋.讓水留在腳上的時間並不久.經過緊急處理後.醫院強烈建議必須馬上住院.但.馬上....!!!住院....!!!我的瓜瓜怎麼辦?????
向醫院要求.表示要自行轉診長庚.趴在車後座.撥電話給瓜瓜.聽到嘻哈哈的她吵吵鬧鬧的報告功課快寫完了.害我差點開不了口.不知要如何對她敘訴媽咪現在的狀況.輕描淡寫才說完:媽咪受了點傷.腳腳包ㄧ包.要住醫院幾天...還沒說舅舅會去接她去台北.話筒那端已聽到不斷的啜泣聲.斷斷續續的話語說著:我不要去台北.....我可以自己去上課.....小豬豬有錢錢.我可以自己買東西吃...我可以自己獃家裡等媽咪.自己睡睡不會怕.......
身上的傷.很痛.但沒讓我掉一滴眼淚.後座短短的對話.讓2小時的車上擦不完的淚一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