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不再相欠

2011060610:00
昨夜,你到我夢中~~有多久了?你不曾出現?
夢中的你仍是那麼溫柔,明知你已是不再存在
仍然被你溫柔的笑迷惑~~~~
別再出現了~~~~
忘不了你的溫柔,會讓我一再無止盡尋覓
你明知很難再有人讓我
如對你般如此無盡的包容
那麼,別再出現了~
像我在勸人時說的話
"腦子就那麼大,眼前該在意的,放在前面,
其它的,留到七老八十再拿出來回憶"
難道你不知道,其實,我不曾忘記你
當初說了是一輩子,現在,還不到20年呢!
我只是太想念你的溫柔,所以一直在尋找
放心,我沒忘記你, 想問你:
如果不到七老八十,我已經去找你了
如果你還沒離開,相信我會再見到你吧?
前生也許我欠你,今生該算你欠我吧?
來生,我們應該不要再相欠了吧~~~~?
應該不再相欠了吧~~~